close

出發了 亞航的 TPE-BKK   2012.07.15 早上09:45

 

很快就到了沙巴機場 天空超級藍  出機場後右轉直直走就會到一個T字型路口 

 

 

接下來左轉直走 200公尺就到了今晚要住宿的Hostel : Borneo Beac House

 

BBH有冷氣房跟風扇房 當初訂房的時候只訂到風扇房

本來還擔心說會不會在盛夏的七月被熱死在馬來西亞 後來到了才發現氣候竟然比高雄還涼快

 

 

 

這裡在我住過的Hostel中算是比較簡陋的 就很東南亞的fu

一晚價錢約40~50RM 並沒有比較便宜

 

 

 

放好東西後我就準備去搭公車前往市區 櫃檯蠻熱情的

可是他好像給我報錯路害我走很久..也可能是我聽錯

anyway 搭上公車約15分鐘就抵達了KK市區 終站在WAWASAN 

 

來KK市區要幹嘛呢 當然是去吃大茄來的海鮮阿 !!

 

好吃到忘了拍照你看真的很好吃

吃了奶油蟹 奶油蝦 跟樹脂菜  最後結帳才46元馬幣 (對了請不要點飲料 CP值不高)

 

 

KK市區說真的沒甚麼好逛的 一堆又一堆簡陋的商場

所以我吃個蛋塔就回到了Hostel附近 晚上去Hostel附近逛逛

本來想去丹絨雅路海灘 結果走的走的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越走越荒涼 最後走到人家的海邊屋去= =

 

沙巴人在海邊用高木樁打入柔軟的沙地中當支撐 然後就在海邊沙灘上蓋起了一座一座的高腳屋

屋子與屋子之間用木頭搭成的棧道相連接 景象十分特殊 我猜是那裡是當地比較貧窮人居住的區域

可惜我的手機沒辦法拍夜景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回來的時候途經一個夜市 就去吃晚餐

 

超大漢堡!!!............不是我點的 隔壁點的我借來拍個照

 

我吃了很多沙嗲跟炒奶油蝦飯 超好吃的!!!!

  

 

 

那個奶油絲到底是甚麼阿?? 甜甜的超好吃

 

還有椰絲炸香蕉!

 

 

Hostel旁邊有一個超大的公園 PERDANA PARK 很漂亮 好像是新蓋沒多久的

 

 

晚上回到Hostel後

剛好遇到一群台灣來的房客 是一對年輕夫婦跟他們的弟弟與朋友

問了一下才知因為要趕隔天一大早回台灣的亞航班機所以住在這裡

有一個Hostel的馬來人員工 (我忘記了他的名字)  非常熱情與活潑的一直在跟他們聊天

而且還一邊講故事彈吉他 我回去之後便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一起喝酒聊天到深夜

 

等到他們回自己房間休息後 我的室友也出現了 是一群從加拿大來旅行的年輕人

其中一個人是華裔但是不會說中文 簡單的跟他們聊聊天後我也就去休息了

畢竟隔天一早的飛機 所以不到5點就要起來

 

一早起床後發現到丹絨雅路原來要往另一方向走

看看時間還早 所以就在搭機前過去看看風景

 

去的時候還是天黑 過不久天就亮了

 

 

早上七點的飛機離開沙巴 接下來我要去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