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亞航的飛機 我先來到了吉隆坡 再轉機到新加坡

 

會這麼智障的走法是因為當初買了吉隆坡的機票後才想到

"想去新加坡" 買了新加坡的機票後才想到 "那我幹麻不當初從沙巴飛新加坡就好..."

 

總之我就這麼到了吉隆坡的廉價航空樓

 

順便吃了個早餐

 

然後就準備搭機到新加坡

 

到彰宜機場了!

 

因為我沒有任何行程規劃與目的地 只是想去新加坡比較熱鬧的地方走走

本來要去搭MRT的 結果在搭乘的地方遇到一位先生 很親切的指點我要怎麼坐公車出機場
讓人感到新加坡其實也是很有人情味  雖然後來他跟我要了一點新幣零錢就是 XD

 

 

公車從出機場走了還不短的路程 我來到了新加坡購物天堂烏節路

 

烏節路上有很多造型特殊的建築物跟琳瑯滿目的百貨公司

逛累了就找個美食街坐下來吃吃東西 不過新加坡的物價的確不低

從馬來西亞過來會有更深刻的感覺

 

在烏節路逛了逛 本來想到牛車水或小印度 不過後來好像迷了路

就決定乾脆直接到Marina Bay去看看聞名的金沙酒店跟魚尾獅

 

著名的lotus形狀博物館

 

這裡是新加坡晚上最著名的夜景 也是這個城市國家繁華的象徵

 

從Marina Bay回到Orcho road

我準備撘公車回到彰宜機場 晚上打算睡在機場 明天一早就要去普吉島

結果後來在烏節路附近迷路 不僅路邊荒涼幾乎沒人

走了好久都沒辦法回到我要找的公車站牌

因為擔心10點後就沒有公車了 我心急如焚的一直跑著要找路人來問路

後來還好有遇到人 才問到正確的搭車方式 回到了我要找的站牌

 

回到機場後 一直很期待所謂五星級機場的休息處

但可能沒找對地方 我一直晃都晃不到比較適合睡覺的地方

最後在Terminal 2餐廳區的一個長躺椅上躺了一晚

偏偏附近又在施工 噪音很大根本睡不著.....

 

睡覺前去機場裡的印度餐廳吃了點東西 裡面都是印度員工跟印度客人

 

東西還不錯吃! 我愛沾醬

 

接近搭機時間 因為是要坐虎航的飛機 所以要搭shuttle bus到budget terminal

 

在新加坡廉價航空樓的各家航空公司

 

感熱紙印出來的機票 cool~

 

候機廳裡面的美食街

 

有免費上網區 這點我就必須大大的抱怨一下

彰宜號稱五星級的機場 但是我在機場T1 ~T3卻完全不能使用免費wifi

原因是要使用機場wifi必須先註冊 而註冊竟然需要新加坡的手機號碼!!!!

 

我會在機場用wifi就是因為我是外國人阿!! 哪來的新加坡手機號碼 囧

害我一晚上睡不著又無聊到爆 一直到早上到廉價航空站這邊才終於用到網路

 

好吧沙發是還蠻舒服的

 

終於要搭機了 下一站 普吉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