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把2月的北海道行整理完

接下來稍稍回憶一下1月去的泰國

 

不過因為是跟團+我是跟我媽一起去 所以這次去泰國完完全全沒有拍到照片

只能用零碎的記憶稍稍拼湊一下行程

 

搭乘泰航 晚去早回的班機 從中正機場出發 晚上抵達泰國曼谷眼鏡蛇機場

 

眼鏡蛇機場是新落成的機場 空間很大設備很好 也很現代化

裡面的航空公司非常非常的多 因為泰國是東南亞非常重要的轉運站

光亞航就佔了兩排的櫃位  

 

 

抵達機場後 直接驅車前往Pataya 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第一天住在 Mike Garden 休閒旅館

因為抵達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加上舟車勞頓 所以到飯店後大家幾乎都是倒頭就睡

 

 


 

基本上旅行社白天安排的行程我完全沒有啥印象 那是給我媽去玩的

重點是我晚上自己溜出去跑Pataya跑出了很多心得跟回憶

 

第二天晚上 我跟著車到了Pataya的鬧區 其他團員去看Tiffiny人妖秀

跟導遊約好時間後 我一個人跑去逛pataya海灘區 

整條路都是beer bar , 按摩店居多 ,  也有mall跟Big C商場

我從street1逛到了street9 沿途不斷有人跟我說日文招客人

那邊幾乎看不到泰國本地男生 整條街上充斥著歐美旅客跟他們摟著的黑色小妞

後來聽導遊說很多歐美外國人都跑來度假 一個月包一個女人伴遊

最後回國前把身上所以剩下來的錢都給那個女生 讓她生小孩 (避孕? 大爺不用避孕..)

所以這也是泰國有一堆混血兒的原因...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條街 兩邊全都是黑玻璃的酒店 店門口都坐滿了高腳椅上的女人

從中間走過的時候要不斷的微笑揮手表示拎盃不需要或是拎盃沒錢也沒種進去

因為導遊很緊張 所以我吃了五支炭烤還有芒果糯米飯後就乖乖回到了人妖秀表演處 跟著車回到了飯店

 

 


 

第三天晚上 我直接搭飯店外的計程摩托車到walking street (索價60我只殺到50)

Walking Street是Pataya的風化區 這邊有無數的Bar , 脫衣秀 , 泰國浴 , 跟秀場

整條街上充斥著外國人跟店門口賣力招攬生意的泰國女郎 還有觀光警察

我從街頭一直走到街尾 感想就是 一個人來真的是個錯誤的決定  Orz

因為大家都是一堆人在酒吧聊天阿~~~我連進去點杯酒都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還是有去一間脫衣Bar 因為他外面寫他是主打歐洲金絲貓 我沒看過耶 XDDD

 

不過說真的還蠻無聊的 就是看上空的舞者在跳舞這樣

歐洲女生的五官真的很精緻 所謂上帝的傑作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我們都知道上帝是公平的 他給你一樣東西 就會收回另一樣東西

這些歐洲美女被收回的東西就在她們的胸前

 

結果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因為每個女生跳完都會下來要小費

第一個我給了100B 第二個我一直搖手請她離開  沒等到第三個下來我就先閃了 Orz

 

然後我就搭嘟嘟車回到了street6附近 然後邊走邊逛的走回飯店 

沿路上應該喝了四瓶燕窩跟兩瓶很像椰子水的果汁

我在泰國這幾天狂喝這兩種東西 味道頗不賴!

令外泰國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的優格口味很多而且都很便宜~good!

 


 

第四天晚上是住在曼谷的Best Western

我根本不知道這間飯店在曼谷的哪邊...只知道附近很荒涼

本來想要搭計程車去曼谷市區..後來想說隔天就要搭機回家了

如果我在市區遇到啥麻煩回不來我就頭大了 

所以只有在附近走走 去家樂福買了一堆優格跟水果後回飯店落寞(?)的全都嗑光

 

 

基本上這是次很無聊的泰國之旅...畢竟是跟團

不過泰國的spa跟旅遊環境都讓人感到非常愉快 不愧是全球公認的天使之都

本來去年12月想再去一次 結果剛好碰到泰國水災

目前計畫是今年7月要去普吉 10月要去曼谷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5月就能去曼谷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