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三個早晨 準備出發前往神戶

 

但是坐車前一定要先去吃早餐 不然有人會吵鬧

 

來到了梅田Hep five附近的Bagel&Bagel

 

 

她們光Bagel的口味就有十幾種選擇

 

 

 

先點了搭配抹茶Bagel的紅茶鴨口味...一吃驚為天人 好吃到爆炸!!

 

 

搭配的飲料跟馬芬

 

因為太好吃 所以情不自禁再點一個是很正常的事情 (?)

貌似搭配起司Bagel的蝦排口味

 

不便宜但是真的值得!

 

 

接下來就搭電鐵到神戶囉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旅館放行李 在神戶住的旅館是The b hotel

 

ザ・ビー神戸(the b kobe)

網站:http://www.ishinhotels.com/theb-kobe/jp/

定房網站:agoda.com  約Y5200

房型: superior (14 m2)

 

房間很小~~~黑紅的配色很有設計感 但是入住當天空調不知道怎麼了 房間裡非常非常的悶 ! 很不舒服

 

 

 

去旅館放完行李後 我們跑去體驗在日本燙頭髮囉!!

 

很可愛的小店

 

跟日本設計師語言不通 所以我們都帶了想要髮型的圖片過去

恐怖的是 設計師在邊剪髮燙髮的時候 會一直不斷的看那張圖來做!!!!!

日本人不管作什麼都要弄到一模一樣的完美程度就對了 =口= 

另外 他們洗頭的技術超好的...有多好呢? 好到我們兩個人都睡著了! Orz

 

小兒季的燙髮成果....可惜只維持了三天 XDDD

 

我的不附圖謝謝 只能說很日系但是我的長相並不日系........

 

 

燙完頭髮後本來要去吃附近的牛排館 結果走走走之後...

竟然沒開!

 

所以就閃進了對面的嚇一跳驢子 印象中他是東京創業到全國的連鎖店

 

我真的很喜歡吃漢堡排 味道不錯

 

店內走古典巴洛克風格 裝潢很用心 而且他的menu是很大一塊木板 很酷

 

 

吃完後回到飯店 進房間放好東西後就去逛三宮的商店街

神戶的物價普遍都比大阪貴 房價也是居高不下 應該是神戶一直都是著名的觀光地的關係

 

晚上去吃了魚心壽司 魚心是以魚料豪邁聞名的壽司店

這應該是我在日本吃過最貴的一餐 因為我以為上面的價錢是一皿所以狂點高價位壽司

結帳的時候才知道是一貫的價錢.............(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不過上面的壽司料著實非常大...應該說大的太驚人了!

 

厚燒玉子

 

鮪魚山藥

 

二重枚..魚的種類我忘了 

 

大到很恐怖的鰤魚 (這是給賈修吃的嗎...?)

 

蒲燒鰻魚

 

牡丹蝦

 

海膽...跟北海道吃到的比差很多 不推薦

 

亂點點錯的白菜壽司

d

 

穴子

 

最後結帳破了5000日幣

 

 

 

吃飽之後的慣例就是要散步 吃太飽之後的慣例就是要散更多步

所以我們開始爬山往北野異人館方向前進

 

沿途都是洋風建築 車庫都停著小小精緻的歐洲古典車 神戶真的是有錢人在住的地方

 

就這樣把一個山坡走完 從元町走到了有馬山纜車站旁的ANA crown飯店 又走回JR神戶站 

 

 

 

 

回到三宮後 小兒自己去逛東急跟麵包店 我跑去進行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除毛體驗!!!! 

我很天真的以為除毛只要一次就可以搞定 從此我就可以擁有日系男孩光滑的臉頰

 

"這是一個必須進行十次以上才會有的療程 大約兩三個星期作一次 十次後會開始有改變"

 

當我跟長的很帥但英文爆濫店長經過10分鐘的語言搏鬥後 我終於聽懂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店長的圖? 沒有謝謝 

我只能說他是我遇過英文最濫的日本人 最後我們的溝通救星是他的iphone字典.........

 

 

 

除毛其實很好玩 就是先幫你冰敷 然後拿雷射打在臉上毛孔 有刺痛感但不會很難忍受

比較恐怖的其實是從臉上傳來的燒焦味...還有所費不貲的帳單 (還好我是特價體驗..但也要台幣1000以上) 

 

 

 

除完毛後去找小兒 這傢伙很開心的買了神戶有名的蛋糕~!!

一個蛋糕就用一個精美包裝 雖然很浪費地球資源但是看起來超高級的!!!

 

 

當時吃覺得超好吃 後來去北海道後 神戶的蛋糕就整個遜色了

 

 

回旅館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又繼續出發前往神戶塔

 

中間經過元町南京街

 

可愛的可口可樂熊貓

 

到了神戶港 這也是走蠻遠的

 

結果神戶塔熄燈了!!!  太晚去了

 

走回飯店的路上不知為何又燃起了吃拉麵的熱血

 

不是說只有要吃拉麵嗎??????!!!!!!!!! 去年的我真的是人類嗎!!!!

 

 

如慣例的(?) 又是在撐死的狀態下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