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吉隆坡機場已經是凌晨的時間了 本來想搭車去KL centre 或是 tune hotel

後來覺得半夜太麻煩就乾脆窩在機場等早上

 

我就睡在LCCT的地板上 冷氣很強 想不到我竟然7月在馬來西亞發抖 囧

不過要誇獎一下LCCT的wifi還蠻好連的 只是有限時間3小時

 

等到早上坐bus到了KL centre 結果一直找不到要住的Hostel

問附近的人也都不知道 當時還想說 要不要乾脆去住經過的YMCA算了(怒)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了這間POD's Hostel

 

綠色的招牌應該很好認 可是KL centre附近的房子真的很破舊 讓人看不出來他在這條街上

 

這間POD's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他有一個蠻大的交誼空間 有很舒適的懶骨頭可以躺

老闆是...我有點忘記他是歐洲哪國人 總之就是在馬來西亞定居所以開了這間Hostel

 

床位空間很大

 

 

放完東西小小休息一下 就坐MRT去到處走走

在KL centre換馬幣後順便問路人哪裡比較熱鬧 就搭MRT過去

印象比較深的是搭車人數眾多 可謂人潮洶湧 買個票都排隊好久

 

第一站是著名雙子星大樓

好像是在Bukit Bintang 站  跟101一樣

雙子星的高樓層是辦公大樓 而前七八樓是吉隆坡很大的一間百貨公司

 

本來看到似乎sky bridge可以免費上去觀景的資訊

後來跑去問了之後櫃檯人員說沒有 只好作罷

 

下一站是china town

 

出站時看到了一棟十分有特色的回教建築

 

茨廠街是吉隆坡的中國城 裡面幾乎都是華人臉孔與小吃

 

逛完茨廠街 突然就下起大雨來

而我徹底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東南亞雨季的威力

它可以上一秒還天氣晴朗 下一秒就給你下起跟颱風一樣的狂風暴雨

風勢雨勢大到有撐傘根本是沒有意義的那種大

這時候救了我的是星巴克

 

可能是前幾天都沒什麼睡 所以這天一回去hostel我就馬上睡著了

 


 

 

隔天起來 跟一個在hostel認識的香港女生一起去逛街

她是為了要看朋友的國際舞獅比賽所以才來馬來西亞 隔天就要去雲頂高原

我記得她不斷的抱怨吉隆坡的印度人看起來很恐怖很危險很色咪咪

也一直說早知道就不要來馬來西亞這種國家了

這時候我心裡深深的覺得其實她真的不用這麼擔心 印度人應該也是會挑的..

 

很特殊造型的建築

 

台灣之光

 

剛好看到在街拍的大馬女生

 

聽說這家漫有名的 可是我覺得還好而已

 

中餐吃牛肉丸河粉 這倒是不錯吃

 

 

吉隆坡的舊火車站 濃濃的回教風情

 

我在吉隆坡買的背包 我很喜歡 好看又好用 才RM30

 

 

說真的今天因為同行者的關係 所以其實沒逛到什麼

這告訴我們其實自己一個人旅行也是有好處的....

 

晚上就要搭機回沙巴然後轉機回台灣

搭乘RM8元的bus回到了機場 飛回沙巴後在沙巴機場的地板上躺了四五個小時

就準備要回台灣了

 

這次的旅程其實很無厘頭 沒規劃 沒目的 也沒啥照相

其實就只是想到處走走 中間花了漫多時間在飛機上移動

光這七天就撘了七次飛機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亂跑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