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吉島的機場很小 出發前因為泰國辦事處的電腦壞掉沒辦到簽證

所以我是在機場辦落地簽 1000THB

 

出機場就會看到mini van的售票櫃檯

跟他說你要去的飯店名稱 然後就可以買票上車了

 

先到旅館放東西 這幾天我都會住在Heminway's Hotel

地點位於最熱鬧的不夜城 Patong Beach旁 很方便

附近有普吉島最大的mall :Jungceylon

不過因為飯店位置在一條算巷子的裡面 剛開始有點找不到

問了幾個人後才發現原來這麼近

 

泰國飯店太便宜 一個人爽住雙人房也ok

 

飯店的樓上有一個pool 可以看夜景 不過幾乎都沒有人 我也沒有下去游過

 

放完東西後就沿著巴東海灘走走 路上的景觀就跟泰國其他觀光區差不多

數不清的酒吧 數不清的餐廳 數不清的按摩店 跟數不清的金髮老外

 

泰國一向是男人的天堂 而女人同樣也可以逛的不亦樂乎

可能是怕瘋狂血拼時弄丟老公(或是老公刻意弄丟自己)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店 XD

 

巴東最多酒吧的一條街 walking street 其實跟pataya或曼谷比還是規模小了許多

裡面最有名最大的酒吧就是TIGER

 

逛累了在路邊的麵攤隨意吃了一碗泰式冬粉

 

還有溫泉蛋加調味料的小攤

 

 

說真的 白天的巴東夜市真的沒什麼有趣的

這裡要到晚上才會展現出他真正的面貌

 

 

在飯店睡了一覺 出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晚餐

這一間PS hotel下面的餐廳我覺得口味不錯又便宜 一道才80~100THB左右

真的很棒 一個人不小心就點了一堆菜 撐到快吐出來

 

雖然很撐 可是還是又吃了椰絲香蕉煎餅 !!!!!

不過我覺得其實沒有很好吃...

 

巴東海灘夜色風情 人潮跟白天根本不能比

 

這個魔術師每天晚上都會在這邊表演 真的超強的!!

他表演的都是近距離魔術 而且完全不需要準備時間 一個接著一個的變

包括讓物品在你面前飛起來 在空中飛舞轉圈 或是報紙潑水卻完全沒有濕之類的

也不是使用道具 因為他拿的都是觀眾的東西 (例如我的眼鏡)

不知道到底背後的秘密是什麼 真是神奇!

 

不過我也發現 外國人給小費超小氣的

一般來說小費都會給個50THB 最起碼也是20THB 小費給鈔票是國際慣例

但是我就看到好幾個外國人給小費是給銅板......後來去看show的時候也是一樣

他們就真的只有在看 完全不點lady drink...難怪小姐都不太想過去他們那邊 XDD

 

街上很多tuk tuk 在等著載客

 

一個人東逛西逛 最後找了間酒吧坐下來喝杯酒聽音樂

說真的一個人去這種地方真的是很空虛 酒吧裡面都是外國人在喝酒聊天

一個人坐在那邊實在是有點尷尬 雖然跟旁邊的熱情比利時(?)人抬槓了一下

但是還是很空虛阿~~~~

 

台上的表演樂團 突然請了台下一位外國人的女伴(也是泰國人)上台表演

她上台後唱了幾首碧昂絲跟蕙妮休斯頓的歌曲 我必須說這是我看過現場唱歌唱的最棒最驚人的一次了

光聽聲音根本就以為是本人或是放CD了 好聽到一個極點!

 

空虛到我不禁睡前又喀了一個路邊的牛肉漢堡!

 

 


 

 

一個人沒啥搞頭 早早大概一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隔天早上起來就去逛逛隔壁的mall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個PP島之類的地方 可是一個人真的提不起興致阿~~

我已經能想像我站在沙灘上 然後看著遠方湛藍天空與大海可是心中其實沒啥興奮的樣子了 囧

 

所以我還是順從自己的最大興趣 把肚子填飽比較實際

 

中餐在PS hotel對面的restraunt 6 吃 因為昨晚看到這間店好像一直很多人

 

一個人吃這麼多真的很艱辛 而我的名字就叫做勇士

 

撐到快死的慣例海灘散步

 

下午找了間按摩店去按摩

泰式按摩一小時200~250 THB  oil massage 300THB 是最常看到的價錢

泰國觀光地的按摩電林立到走兩步路就是一間

有很多店的小姐都會坐在外面用手招你 或是直接拉住你說 "I like you , I wanna massa you"之類的

前一天我是去飯店附近的mama按摩店 功夫我覺得soso

所以今天就去背包客棧上推薦的一間massage

照著網路上寫的找過去很快就找到了 選了泰式按摩 也真的按的很賣力很舒服

所以我隔天又來了一次

按摩師沒有主動要小費 通常我都是給50THB當小費 所以等於一小時300THB

(結果我後來發現其實我找錯了 那間並不是背包上說的店 XDDD)

 

 

傍晚回到mall 裡面有很多的facial massage

 

雖然裡面幾乎都是外國女性 但是我還是進去嘗試了

清粉刺的時候根本就痛爆了我的媽阿!!!

最後小姐把清出來的深層粉刺拿給我看的時候 我有一種臉上都是洞的錯覺

 

接下來是晚餐時間 我又回到了PS Hotel的懷抱

 

真的還是好好吃阿~~~

 

 

吃飽後又到巴東大夜市去壓馬路

被拉客人的小弟給拉進了一間小小的gogo bar

店裡面大概有5~6位女生而已 座位也不多 除了我之外只有一桌新加坡人

所以有兩個小姐過來找我聊天 要我請lady drink

 

gogo bar的秀差不多就是脫衣舞 跟18招等等 (其實我是覺得不怎麼好玩)

小姐們一邊陪客人聊天 一邊時間到了就上去跳舞
我發現泰國在gogo bar工作的女生其實都漫自得其樂的

雖然店裡面客人少的可憐 XD 可是她們感覺還是自己玩的漫開心的

後來我被拉上舞台去 一個長的很像日本人的女生猛然啪的把我褲子給拉了下來

雖然以前就有聽過這招所以沒啥驚慌可是還是有點失措 XDDD

旁邊的新加坡男生倒是因為這樣很嗨 一直跟我 hey,bro  hey bro的聊天

 

gogo bar裡的dancer  我有請她教我幾句泰文 XD

111

112  

 

結論 : 一個人去gogo bar 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除非你願意讓別人把你的褲子拉下來

 

 

離開gogo bar後 我到了另一間酒吧去聽表演

忘記拍照片 只記得主唱是一個看起來就是T的女生跟一個男生

後來證實她的確是T因為有一個疑似女友的法國女生一直在旁邊等她

東南亞國家的人們似乎天生都有一副好歌喉 表演很精采

而且昨天在別家店看到的惠妮休斯頓小姐又出現了!!

 


 

 

在普吉島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都吃泰式料理

中午我竟然跑去吃吃到飽的日式火車涮涮鍋 (?)

 

吃完之後其實我還蠻後悔的 為什麼我會到泰國來吃平常就吃的到的火鍋...

 

晚上就要去搭飛機了 下午進行了我最後一次的按摩

這次來到了真的是背包客棧上提到的那間店 叫做Limone

 

一樣的香氛 一樣選了泰式按摩 一樣的上二樓 一樣的躺下來.........

不一樣的是   這家按的真的 超痛超大力的阿!!!!

大嬸在短短一小時之內不斷的把我全身折來折去 而且不斷用全身的力量壓我小腿的肌肉

跟之前指壓的方式完全不一樣 根本就是在把你全身拆散重組

雖然說結束後真的有感覺身體變輕 但是建議如果你只是想指壓按摩的話 進這家店請三思

 

 

 

按摩完後回飯店整理一下東西 就搭車回到了普吉機場

 

普吉機場很小 也沒有wifi可用

唯一有wifi的地方是漢堡王 可是要點餐才能拿到密碼

重點是他的餐點比外面貴上不只一截 印象中一杯可樂要價將近80THB!!

 

 

時間差不多了~接下來要飛往吉隆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