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這次是走透透之旅呢 因為這次我們在大阪 不管去哪都幾乎沒有坐地鐵

就這麼好幾次從梅田走到心齋橋 甚至是新世界跟西成區 幾乎縱跨了整個大阪府都心

 

本來10月我是安排要去泰國曼谷的 後來因為兒G公司員工旅遊要去大阪自由行

為了避免這隻幼熊一個人在大阪迷路然後被抓去賣掉 所以我就也買了機票跟著到了大阪

 

由於我的飛機比較早到 所以我搭了南海電鐵到難波站 然後就先往浪速區跟西成區方向閒逛過去

等兒G的一行人抵達 再去中津站旁的華美達會合

 

會合後 我們就從中津站一路走到了天神橋筋商店街

就是為了他 美味的法式麵包店

 

我們各點了一個甜品 只能說真是好吃到不行 尤其是右邊的燒烤乳酪塔 根本是神物!!!

 

沿著天神橋筋往南走 中途會經過繁昌亭

 

接下來走著走著 就往大阪城的方向前進

 

進大阪城去參觀 之前來大阪這麼多次幾乎都沒有過來

 

大阪城裡面有很多充滿古意的建築與雕像

離開大阪城後我們又走回了天神橋筋

 

中間買了有名的可樂餅

 

還吃了七福神串炸 不過呢 不怎麼好吃 ...串炸還是要新世界的比較棒

 

因為都在走路 所以不常拿出相機出來拍 現在才發現第一天的照片真是少的可憐...

 

印象中當天晚上我有去sakae迴轉壽司重溫舊夢..至於吃了幾盤就讓他留在夢裡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