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算先從飯店的早餐介紹起

 

因為四個晚上都住在同一間旅館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吃了四天的自助式早餐

 

Gaya Centre的早餐種類算還ok 雖然沒有到很豐盛 但基本的美式早餐跟當地風味餐點都有出現

 

而且用餐的地方也是無敵海景阿~~這點必須大推 一早看著海景吃著早餐 整個就有東南亞度假的歡樂感

 

來個自製豐盛太陽蛋三明治的斷面秀 XD

 

 

昨天吃過大珈萊海鮮之後 吃完全部80%的我一點事情都沒有 但小兒季卻開始瘋狂拉肚子

我覺得應該不是海鮮的問題 有可能是兒季感染到腸胃病毒型的感冒了 

不然就是我太鐵胃百毒不侵 XD

 

總之 從第三天開始一直到回國 兒季就一直陷於感冒拉肚子睡覺感冒拉肚子睡覺的無限迴圈中 so慘

所以我也跟著陷入了吃飽跟著睡再吃飽再跟著睡的無限迴圈 so慘 x2

 

 

即使如此!! 雖然有人拉肚子拉的快要脫肛 但是還是吵著要吃昨天看到的BigApple甜甜圈 = =

 

Big Apple位於water front商場裡面 在Secret Receipt附近

 

甜甜圈種類很多而且都鮮豔欲滴阿~~~

 

說實話真的是比MiXXter DoXXts來的好吃多了....這才是甜甜圈

 

 

因為兒季處於一個走超過十步就會肛門失守的狀態 我們今天的行程臨時決定改為 "全沙巴飯店廁所評鑑與巡禮"

從五星級酒店到三星級商務的飯店廁所我們沿途幾乎都進去過了 還做了相當專業客觀的評論與紀錄

有興趣的人可以撥打下面這個電話索取相關資料

 

 

那今天的行程就只有廁所評鑑了嗎? 拉完之後要幹嘛呢?

 

當然是吃更多東西才能繼續拉阿!!!! (誤)

 

首先是疑似背包客棧有推過的小吃店

 

後來覺得應該是找錯了.....Orz 不過東西也不難吃就是了

 

接下來又回到印度料理的懷抱 印度烤餅真是好勁道~

 

不過我必須說沙巴的米飯真的是難吃到掉渣.........台灣米與其相比之下簡直好吃到爆表

 

 

在廁所與衛生紙的環繞中 今天真的很快的就夜幕低垂了

這幾天沙巴晚上的風都很涼 很適合悠閒的在市區散步

 

馬來西亞建國紀念碑

 

最後以Gaya Street上的肉骨茶為宵夜作為這一天的Ending

 

滾燙的湯頭算清爽 料不多 整體上來說我沒有很喜歡

 

今天的照片就只有拍到這邊 

其實下午到晚上這段時間我們都一直待在旅館房間裡面睡覺睡覺睡覺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也是繼續睡覺睡覺睡覺

在沙巴每一天的平均睡眠時間超過15小時.... 

我媽要是知道她一定會大怒表示 "那麼遠飛過去結果給我去睡覺??!" XDD

 


 

不知不覺就踏入回國倒數第二天了

 

今天要去離島!!!

 

因為是星期天早上 Gaya Street有固定每週一次的市集

所以就先晃過來逛逛

 

人超多 但是都是簡單的小物或不精緻的手工藝品 沒有很吸引人 

 

接下來就要正式往離島出發了

 

首先先走到Suria後面不遠的沙巴公用碼頭

 

一進來右手邊就是售票大廳

 

這邊的旅遊公司非常的多..每一家的票價也都一樣 BUT!!!!!

請買班次比較多的公司的船票 不然回程的時候會等很久~~~~~~(哪一家班次比較多其實我也不知道...)

 

買完之後要到旁邊的counter付碼頭稅

 

買好船票跟付完稅後 就可以到碼頭去準備搭船 我們選了Sapi島

 

但是請注意 碼頭上完全沒人會來招呼你= = 各家公司的船也沒有分區 全部都在同一個碼頭

所以可能要自己認船或認剛剛賣票給你的人 才知道你該搭上哪艘船 Orz

 

終於搭上小艇出發了!!

 

從碼頭出發很快大概15分鐘就到了~

 

跟隔壁的(好像是Gaya島)相距非常近 聽說有人游泳就過去了

 

海水非常的清澈.....清澈到裡面的魚都完全看的到........不過也太多了吧!!!!!! 其實我有點怕魚耶 XD

 

在入口處有出租潛水器具的地方 租金不貴 沒有自備的人可以租借的就好

潛下去的時候很多魚會突然從你旁邊游過去 還漫驚悚的 Orz

 

另外島上除了魚之外 還有著名的大蜥蜴

 

不過我對動物也沒啥興趣就是了...................拍個大爺屁股就好

 

 

從Sapi島回來之後 我們決定今晚的晚餐要吃看似很威的小義大利!!

 

小義大利是當地蠻負盛名的義式餐廳 用餐時間幾乎都人滿為患

雖然說裡面的裝潢很像印度風+中式春聯....但料理還真的是蠻不錯吃的

 

三種醬汁的義大利方餃 醬汁濃郁不水 味道到位

 

義大利薄餅 兩種起司+番茄的組合 也是經典美味

 

提拉米蘇 好吃帶有淡淡酒香 不過甜膩但香氣十足

 

 

因為隔天是早上七點的飛機 所以大約凌晨5點就要到機場 

跟飯店預約了計程車 打包一下行囊之後 準備用相機紀錄本次沙巴行最後的夜晚

 

沙巴市區真的不大 除了來登山的觀光客外其實沒有什麼景點或是娛樂

不過到東南亞有時候就是為了把自己丟在藍天大海之間 慵懶的讓時間流逝 不是嗎?

 

 

最後附上一張亞航自助登機的登機證 要自己列印出來 行李條直接就黏在上面 蠻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