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12  

圖: 4月 步行經Ebisu街頭一景

 

 

五月的東京機票早早以前就已經買好

一開始想要轉去北海道或福岡或立山

後來因為一直等不到便宜的內陸票 所以轉成想從東京直接到富士五湖去

結果出發前一個星期才發現當初機票的日期記錯

七天的票我記成六天 結果多出一天的假請不下去

最後只好放棄整個行程 而這張東京來回機票也就硬生生的作廢了......

 

如果順利成行的話 現在的時間我應該是已經搭著NEX從成田機場到東京站了

希望這次為了工作的犧牲能在未來帶給我應有的回報

 

順帶一提

這個週末的行程改成在國內旅行

本來想去山上泡泡溫泉放鬆心靈

但是看到台灣旅館那精美的定價跟簡陋的房間 我就真的實在訂不下去

去趟北海道 三大景觀大浴場+超豐盛自助早晚餐+裝潢擺設質感的房間+必恭必敬的日式服務

一晚的價格也不過12000~15000日幣 合台幣就4000上下

 

然後我們台灣山上的溫泉"民宿" 簡陋的房間  很low的溫泉池 只有簡陋的早餐 跟愛理不理的櫃檯

開價竟然也是4000多 甚至更高 就算有附晚餐 據我以往經驗也是 清水湯跟兩三片肉的火鍋

如果要住到跟日本同等級的旅館 台幣定價至少要10000以上

 

現在是台灣人都是凱子嗎? 人家日本人收入是我們的三倍 !!!

我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經濟不景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