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北海道6天的旅程走的路線是

台灣 -> 關西 -> 新千歲 -> 札幌 -> 小樽 -> 定山溪 -> 回札幌 -> 登別 -> 新千歲 -> 關西 -> 台灣

 

因為搭捷星從關西轉機的關係 第一天到北海道時已經是晚上了

雖然要轉機耽誤了一點時間 但是相對的是這次到北海道的來回機票

如果扣掉行李跟選位費 一個人還不到6000阿 !!!!!! 比一般直飛票整整省了10000 NTD!!

這叫我怎能不選擇轉機呢~~~

 

 

走在結冰的路面上 我一直緊緊抓住我媽的手臂

帶媽媽來北海道之前 我最怕的就是我媽滑倒這件事情 這可不是像我們年輕人滑倒痛個一下就能解決的事情

所幸這幾天在我嚴密控管(?)之下 除了一次我媽差點打滑 在仰角45度左右被我搶救拉回之外 並沒有發生什麼驚險的畫面

 

札幌的夜景 大通公園每年冬季的燈祭已經開始了

 

隔天早上面對又是另一種雪景風情

 

 

在札幌幾乎沒有拍什麼照片

最後簡單紀錄一下在札幌的兩晚住宿飯店

 

 

11/29

Day 1  札幌

ラッソアイスバーグホテル (Rasso Iceburg Hotel)   JALAN評價 4.0分

旅館位置: 地下鉄大通駅徒歩2分

旅館網頁: http://www.rasso.co.jp/iceberg/

 

預訂價格: 木曜日 含早餐 3900日幣 (jalan)

     

 

 

房間實照

 

 

早餐用餐處

 

 

入住簡評 : 中規中矩的商務旅館 房間跟早餐都很中規中矩 不陽春也不驚艷

              但以不到台幣1300的價格還能包含雙人早餐來說真的超~~級便宜!

 

 

 

12/2

Day 4  札幌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 ニュー札幌   JALAN評價 4.0分 

旅館位置: 商店街「狸小路」に隣接

旅館網頁: http://www.sunroutehotel.jp/newsapporo/

 

預訂價格: 日曜日 含早餐 台幣1750 (hotels.com)

 

房間實照

 

用餐處

 

 

入住簡評 :  地點在狸小路末端 逛街方便 早餐很豐盛~樓下就是Family Mart

               能用不到2000價格入住很值得 ~

               可惜semidb的床只有120cm寬實在不夠 , 兩個人睡不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